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宣讲产业用地政策

编辑:陶倩2019-08-12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冯穗婷)为促进产业用地节约集约利用,拓展产业发展空间,8月9日,福城街道举办产业用地政策宣讲培训会,邀请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相关专家进行培训指导。福城街道经济服务科、规划土地监察科、各社区工作站、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相关企业、园区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处相关专家针对《深圳市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产业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的管理规定》进行讲解,系统梳理该项政策的背景、概念内涵、适用范围、实施路径、规划要求、产权限制、地价标准、审批程序等方面内容,并在后续问答环节中,就辖区园区和企业有关政策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各方互动交流热切。

会议强调,当前深圳正处于盘活空间、提质增效的集约发展期,只要符合深圳产业方向、符合城市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优质项目,都要确保“有地可落”。会后,多家企业和园区代表表示将认真对照政策申报条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适时开展申报工作。福城街道工作人员将及时对接,最大限度地用好用活用足政策,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园区、企业做好政策辅导和跟踪服务工作,助力解决产业发展空间难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