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开展暑期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12 07: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潘婷)现正值暑假期间,为有效预防涉小孩、老人等特定群体交通事故的发生,大浪街道交安办会同大浪社区工作站于8月10日下午在上岭排篮球场开展暑期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约300余人参加,主要采取通过交警普及交通法规知识、有奖问答、观看涉道路、停车场事故警示视频等形式让在场群众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警醒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奖问答警民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群众表示希望能多开展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得到全覆盖。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头盔、雨伞、手环、环保袋等小礼品300余份、各类宣传单400余张、宣传展板16块。据悉,大浪街道交安办将继续会同辖区各工作站在城中村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等形式传播交通法规知识,营造文明氛围,真正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