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党代表进社区讲党课

编辑:陶倩2019-08-09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8月8日上午,龙华区党代表、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一川带队到大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为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意识。

戴一川首先结合观澜街道实际,围绕规划背景、总体要求、战略路径和规划实施四大方面内容,现场阐述了观澜街道党工委如何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举措落到实处。他指出,要狠抓城市面貌基础设施建设,将废旧房屋、城中村改造、主干道路的环境提升作为提升人居环境的重中之重。

戴一川强调,各社区党委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伟大举措,深入学习领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各项精神,把服务群众、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重要抓手。

大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按照“第一议题”工作要求,结合“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反复学,学深悟透《规划纲要》的各项精神,并在社区工作中将精神落到实处,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