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成立“群星歌唱协会”

编辑:陶倩2019-08-09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日前,在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组织指导下,桂花社区“群星歌唱协会”正式成立。

当天,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内,40多位社区歌唱爱好者共聚一堂,用优美的歌声庆祝协会的成立。开场女声独唱《今天是个好日子》,随后男高音独唱《欢聚一堂》,最后迎来《美丽的心情》,歌友们乐在其中,不时传出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群星歌唱协会是由社区8位歌唱爱好者发起成立的,他们都是歌唱爱好者,大多在街道、社区开展的文艺汇演、歌唱比赛中获得过奖项,协会的成立让他们更加有组织化的在社区开展歌唱交流活动,服务更多社区居民。

如今,“群星歌唱协会”的一批成员常聚集在桂花社区河滨公园,携带音箱话筒,一展歌喉,交流歌唱。他们既是学生又是老师,一起练习发声、交流通俗易懂的唱歌技巧,丰富了娱乐生活,成为社区一道文化景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