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上早社区青少年化身环保使者

编辑:陶倩2019-08-09 08: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区青少年邀请居民在《上早社区环境卫生公约》上签名。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杜波桃 文/图)为了倡导居民关注社区环境卫生,提升青少年参与社区事务的公共责任意识以及团队协作能力,8月8日上午,大浪街道上早社区开展“我为社区代言”青少年环保宣传活动,12名社区青少年化身环保使者,走街串巷向居民宣传社区公共环境卫生保护。

活动一开始,12名青少年拿着宣传海报、带上反映社区卫生乱象的照片,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出发,兵分三路,沿着街巷进行环保宣传。小使者们都鼓足勇气,大胆地向商铺老板、过路居民以及在街头巷尾阴凉处休息的老人亮明身份,向他们宣传不乱丢垃圾、不在楼道堆放杂物、杜绝高空抛物等文明守则,并热情地邀请居民在《上早社区环境卫生公约》上签名,倡导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在巷道散步的社区长者林炎德看到这群环保使者后可乐坏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