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编辑:陶倩2019-08-09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吴映真)8月8日下午,龙华区总工会联合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和区建筑行业工联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叶晖,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肖丹松带队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建筑工人送上清凉油、毛巾、水杯、洗发水等慰问品,为高温工地和环卫站带去一抹清凉。

叶晖细心查看了施工工地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施工工作进展和高温防护措施,亲切询问了职工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状况,叮嘱职工注意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劳动精神表示赞扬。叶晖表示,希望广大劳动者注意劳逸结合,要求用工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更要牢记安全生产,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据悉,龙华区各街道总工会也纷纷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对防暑降温常识、相关政策法规等进行普及教育和专题宣传,在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同时,为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职工送上清凉用品,让广大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