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展演落幕

编辑:陶倩2019-08-08 07: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各展演队伍纷纷秀出舞技。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 文/图)近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承办的“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展演活动举行,来自龙华区21个优秀团队、超过500名表演群众为龙华市民呈上了一台精彩的展演秀。

这次展演有主题大合唱、广播体操、现代舞、民族舞、体育舞蹈、形体拉伸操、旗袍秀、民乐合奏等各种内容形式的22个节目。参演人员更是涵盖了各个年龄群体,从六七岁活泼可爱的儿童到近八十岁的长者。不同的年龄,一样的舞台,反映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理念的不断深入,参与氛围的持续高涨。

整场展演以祝福祖国、感恩祖国为情感主线,展演内容编排立足体育运动、全民健身,结合传统文化,紧扣时代主题。观澜花舞蹈队的扇子舞《祝福祖国》、龙女艺术队的体育舞蹈《中国女孩》、华城老协的广场舞《心跳》《健康迎未来》《中国味道》、龙华佳音舞蹈队的广场舞《捋起袖子加油干》、金地梅陇镇舞蹈队的民族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健身健美队的形体拉伸操《草原爱上云》、世纪春城的现代舞《一把火》、星星旗袍协会的旗袍秀《宫廷扇》、观湖润城的民乐合奏助兴表演《歌唱祖国》《共祝中国梦》……奔放的舞姿,激情飞扬的旋律,无不展示着生命的蓬勃与绚烂,洋溢着运动健康、欢快幸福之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