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下周启幕

编辑:陶倩2019-08-07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首场区级大型招聘会将于8月15日、16日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杨洁君)记者昨日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获悉,龙华区2019年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将于下周启幕,活动历时两个半月,举办招聘会31场。首场区级大型招聘会将于8月15日、16日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行。此次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承办,观湖、民治、龙华、大浪、福城、观澜街道协办。

据悉,为促进8-9月高校毕业生更好的就业,也为年中企业用工高峰期缓解压力,本次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较往年不论是规模还是活动场次都有所增加。首场区级大型招聘会于8月15、16日在龙华汽车站举行,连续两场招聘活动共征集辖区企业200家次近万个工作岗位,主要针对人群为龙华区户籍居民,高校毕业生,区内有求职意向的务工者,有在企业就职意向的随军家属、退役军人,以及其他有求职意向的群体。随后在10月30日之前,各街道劳动办还将组织举办29场各类大小型招聘活动。

龙华区2019年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招聘会有关信息已通过“龙华工匠”微信公众号,及龙华汽车站、观澜汽车站、清湖地铁站等16个辖区内人流密集的公交车站台的广告灯箱进行推送,各求职者可自行就近选择时间前往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