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全国青年运动会:龙华教练助阵 深圳队勇摘银

编辑:陶倩2019-08-07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业余体校垒球教练员方宝琪对小选手进行训练。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文/图)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龙华区业余体校垒球教练员方宝琪以助理教练身份带领深圳市垒球队勇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U19组别亚军,为参赛代表团赢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据悉,此届二青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4支青年垒球队伍参加,赛事分为体校组和俱乐部组两个大组,在每个大组中又设置了U19和U16两个组别。方宝琪所带的深圳队U19俱乐部组中共有6支队伍进行PK。

小组赛阶段,深圳U19队一路披荆斩棘,五连胜连克对手——26:1战胜山东青岛、12:1胜河南、20:0胜东道主山西、15:0胜浙江台州,并以5:4险胜小组赛最强对手北京队。

随后根据小组赛排名,进入到佩奇制的赛制中,最终在与北京队对决中,遗憾以1:4负于对手,最终斩获赛事银牌。

回顾赛事备战阶段,龙华区业余体校于6月下旬正式接到深圳市业余体校发出借调函,借调教练方宝琪为市垒球队助教,主管单位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立即决议委派方宝琪前往市队,做好相关辅助带队工作,以最高效率保障此次备战与参赛工作的圆满完成。

最终,方宝琪不负众望,与市队教练组默契配合,在连日暴晒与暴雨之中,助力深圳U19代表队稳定发挥,为深圳代表团力保一枚宝贵的银牌。据悉,8月中旬,方宝琪将继续被市队抽调,率队征战广东省垒球锦标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