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青年人才素质拓展

编辑:陶倩2019-08-05 14: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组织辖区近80名青年人才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杜媛/文 记者 陈建华/图)8月2日至3日,观湖街道在大鹏开展为期两天的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提高街道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凝聚团队精神,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氛围。辖区内近80名青年人才参加了活动。

活动为学员们讲解龙华区青年人才政策,并邀请到深圳市委党校教授讲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与机遇》,分析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所处的地位和发展前景。同时还邀请到世界500强企业实战人力资源专家讲授《时间的管理和效率的提升》,让大家认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提升工作效率。

除了开展室内专题讲座,活动还组织大家到室外进行拓展训练,开展各项有趣的竞技拓展项目。活动中,每位学员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个拓展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