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义工参观平安教育基地

编辑:陶倩2019-08-05 14: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颖)8月3日,观湖街道组织辖区学生义工及家长近50人到观湖街道平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禁毒、防邪知识,增强学生对毒品的认知,提升他们防范毒品和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

在观湖平安教育基地展厅,学生们兴致勃勃,好奇地讨论相关问题,工作人员给参观者们逐一讲解各类毒品的外观以及危害,并组织大家观看禁毒、防邪教育宣传短片,体验了VR设备。展厅内各种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吸毒者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真实照片,以及相信邪教的惨痛后果,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这些生动的图片、文字以及具体的实物,帮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以一个个吸毒者的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民族带来的严重危害。工作人员还向学生讲授了与禁毒防邪的有关法律法规、邪教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和抵制毒品等知识,增强了他们拒毒防邪的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