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05 11: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贾振刚 匡姗)近日,龙华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队活动。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率队到龙华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龙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武装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国防力量建设、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等工作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街道会一如既往做好基层武装工作。

当天下午,龙华街道还组织召开2019年度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会上,街道军转干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在部队和目前工作岗位上的心得体会。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也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在部队的生活及工作经历,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

龙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部队体现一个国家的尊严,是国家的自豪和荣誉,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严谨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严守纪律,保持清醒头脑,为龙华街道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