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鳌湖艺术村暑期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结束

编辑:卢东勃2019-08-02 15: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学生作品展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乃传)7月31日下午,观澜街道2019年民生微实事——鳌湖暑期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项目成果作品展示评奖活动在鳌湖美术馆举行,龙华区人大代表、鳌湖艺术村项目发起人邓春儒、牛湖社区党委委员李伊玲、启明社区居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邓玉新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项目以观澜街道2019年民生微实事为依托,结合鳌湖艺术村丰富的艺术资源,聘请了鳌湖艺术村文化艺术专业人员为指导老师,面向牛湖社区所有7-14岁青少年招生,开课地点为鳌湖美术馆。项目涵盖艺术宣传、绘画课程、泥塑课程、成果展示评奖活动四部分,其中包括造型素描、儿童画(漫画)、儿童版画、户外写生、泥塑基础及训练等多项学习活动,每类课程计划招生20人,目前已收录40名学生。培训课程自7月15日开课至7月27日结束,为期12天。


活动现场。


本项目通过整合鳌湖艺术村的相关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作为坚实后盾,为培养社区青少年的创造思维、审美能力、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供平台,同时丰富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变通能力及传承中华美术传统,营造社区浓厚公益艺术氛围;在社区推广美术文化和传播文化气息营造良好的社区艺术氛围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该活动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牛湖社区党委协办、深圳市牛湖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学生作品展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