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01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燕娟 柯遵群)7月30日上午,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驻深部队及龙华区武装部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畅叙军地鱼水深情,感谢广大官兵为国家和地方的安全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座谈会上,部队官兵代表与慰问团开心交谈,共叙鱼水情谊,对观澜街道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部队的建设发展,把各项拥军优属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也希望军地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及时沟通协调,凝聚合力,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