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推出退役军人口述史专辑

编辑:陶倩2019-08-01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赖鸣玉)昨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大浪街道领导和辖区57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述心声。

座谈会上,大浪街道领导首先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部队时刻苦训练,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流血流汗,同时还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奉献拼搏精神,再创佳绩。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感怀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大浪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专门编纂推出退役军人口述历史专辑《峥嵘岁月——大浪街道退役军人口述历史》。该书籍通过走访了大浪街道辖区18位不同兵种的退役军人,回忆并记录了他们在部队的经历和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