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联合排查景区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19-07-29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萍萍 柯遵群)7月25日,观澜街道组织经济服务科、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及相关社区工作站,深入观澜山水田园、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等处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全力保障旅游景区安全。

当天,联合执法组首先来到观澜山水田园,仔细检查了值班记录台账,查看了消防控制中心、安全监控中心及微型消防站,并对水上乐园、游戏设备以及消防器材的配备、应急消防队救援能力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共查出4处安全隐患,均已限期整改。山水田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安全设备经费的投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保证每一位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联合执法组来到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重点检查了水上乐园、游戏设备以及用电设备等方面安全工作,现场共查出安全隐患4处,均已限期整改。

此外,当天观澜街道相关领导还前往君子布社区和牛湖社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会议,要求社区要做到守土尽责,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在安全生产上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要加强对水库、木质企业、城中村用电和高空坠物等方面隐患排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