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举办单身青年交友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29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相约茜坑邂逅最美的你”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在茜坑新村篮球场举行,吸引百名单身青年参与。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唐丹丹/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劳大荣/图)7月27日晚,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茜坑社区党委承办的“相约茜坑邂逅最美的你”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在茜坑新村篮球场顺利举行,吸引辖区企业、医院、社会组织等100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中,5对男女现场牵手成功。

茜坑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旨在让持相同爱情价值观的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扩展人际交流圈和相识、相知、寻找伴侣的优质平台,营造出健康、活泼的交友、择友氛围,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促进社会和谐。

根据青年特点,活动以游戏互动体验闯关的形式,让青年男女体验“相识-相知-相恋-相伴”这一爱的旅程,获取爱的锦囊,解读出爱的真谛。活动开场,主办方就通过绕圈形式让嘉宾相互问好、打招呼等互动、破冰游戏,让单身青年放松心情,相识对方,完成初步配对和分组,并通过击鼓传气球的方式进行组长选拔,让组员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和交流。紧接着,“急速拼凑”“机关帽子”等互动游戏的进行,把嘉宾带入相知的环节,也点燃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嘉宾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感情。相恋环节,“鹊桥相会”“爱的魔力圈”“最佳王者”“一瞬永恒”等一系列燃爆现场的活动把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促进5对男女牵手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