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编辑:陶倩2019-07-16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芳玉)为增进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和实践垃圾分类行动,7月13日下午,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红七月我服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认真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和模拟垃圾分类环节,让居民们现场学习垃圾分类,并为他们发放了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

桂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垃圾分类活动让居民朋友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方式和垃圾分类的意义,对促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丢垃圾的时候会认真做好相关分类处置工作,并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也要这样做,引导更多的人一起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和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