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润城社区高分通过市学习型社区验收

编辑:陶倩2019-07-15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冉高南 王巧林)7月12日,深圳市学习型社区督导评估组对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开展“深圳市学习型社区”创建评估,对润城社区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在创建学习型社区过程中,润城社区积极整合各类学习资源,为干部群众学习与活动搭建了社区学习平台、宣传和信息学习平台及读书健身学习平台。社区以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学校为主阵地,经常开展禁毒宣传、法律法规、文明礼仪、爱国主义等多种形式的思想品德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社区各级各类学校、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各种社会文化生活教育活动。

在当天评估会上,评估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访谈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社区市民学校、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党建书吧、四点半课堂、多功能会议室、青年民兵之家、战友讲堂、中航格澜郡群艺舞台、文化长廊等场所,全面评估润城社区近几年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评估组对学习型社区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最终以97分的成绩顺利通过“深圳市学习型社区”评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