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户籍居民专场招聘会16日举行

编辑:陶倩2019-07-15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来深求职者和辖区居民充分就业,龙华街道将于16日在龙观西路龙华汽车站广场举行2019年夏季暨户籍居民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将现场设置招聘展位70个,提供适合岗位不少于2000个。参展单位包括辖区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福威智印刷有限公司、星宝缝纫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九天视实业有限公司等。

此次招聘会主题是“保民生,促就业,送服务”,不仅面向户籍居民,也欢迎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龙华街道已在各社区工作站宣传栏张贴招聘会预告,动员户籍居民、求职者积极参与,并组织辖区用人单位及有就业意愿的用人单位开发岗位参加招聘会。

龙华街道在举行招聘会的同时,也将在活动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并提供政策服务咨询、个人信息登记、工作岗位查询等相关服务,之后还会根据岗位需求和求职意向协助双方进行岗位匹配,并精准推送岗位配对信息,进一步拓展和延伸服务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