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北站社区党委书记何新生:我愿当个社区追梦人

编辑:陶倩2019-07-08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何新生(右一)在工作中。


在人来人往的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记者见到了获评广东省“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北站社区党委书记何新生。“中心每个功能室都很抢手,连会议室都需要提前预约。”何新生笑笑告诉记者。而在几年前,何新生带头办社区关爱“空巢儿童”暑期快乐营时,曾因没有活动场地到处“打游击”,连桌椅都是向物业借来的。

创业花园从“泥巴村”变成宜居家园,从活动场地匮乏到有了2800余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从全市首创的楼长协会到有了人人参与的“共享会”……何新生回忆起在北站社区的8年时光,一颗颗种子最终都发芽,成为喜人的果实。这过程,何新生有多次转岗提拔的机会,但他都婉拒了。他说,“社区的工作是点滴汇聚而成,贵在坚持,我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没做完,我愿当个社区追梦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