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文化艺术类公益培训火爆龙华 近3000人报名

编辑:陶倩2019-06-24 10: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姬雪玲)6月22日至23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龙华区2019文化艺术类公益培训初级班网络直播摇号与中级班现场考核在大浪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考核现场人头攒动、热情洋溢,报名学员们都在有序等待考核,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公益培训自6月1日接受龙华辖区居民网上报名以来,得到了大家热烈响应,报名踊跃,至6月16日报名截止后,有近3000文艺爱好者参与报名,报名人数及学员素质较去年都有很大的提升。

今年的文化艺术类公益培训初级班选择了网络直播摇号的方式,现场邀请了人大代表及热心市民进行监督。同时,还在大浪党群服务中心放置4台多媒体设备同步播放摇号过程。

而报考中级班的市民,因需要具备一定的文化艺术基础,所以需在现场考核中展示唱歌、跳舞、展现舞蹈等基本功。考核现场,报名选手把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只为争得进入培训班的名额。

与此同时,6月22日下午,2019年文化艺术类公益培训三个年龄段中级古筝班考核也在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步举行。据悉,此次初级班网络直播摇号结果以及中级班考核结果,将于本周陆续发布,届时入选的学员将收到电话短信通知,敬请留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