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时尚小镇特色公交线路E12、B606启动

编辑:陶倩2019-07-03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7月2日上午,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特色公交线路启动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公交场站举行。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钟文浩 文/图)7月2日上午,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特色公交线路启动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公交场站举行,宣布E12、B606两条时尚小镇特色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区领导张纳沙、刘斌、仙新民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西部公汽、巴士集团、大浪时尚小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宣布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两条特色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西部公汽及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龙华区副区长刘斌表示,B606、E12线两条特色公交线路的开通,不仅为大浪时尚小镇提供了点对点的公交微循环及快速化出行服务,解决居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也是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表现。

据悉,为不断满足老百姓对公交出行的精准化、多元化需求,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于7月2日正式开通B606、E12线2条特色公交线路。记者在现场看到,特色公交线路车身均印刷了富含小镇特色元素的设计图案,线路将环绕小镇周边,为大浪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其中,E12线公交线路(单环)由时尚创意城总站开往时尚创意城总站,服务时间为07:00-20:00,线路主要辐射羊台山、龙胜地铁站、深圳湾体育中心、海岸城等重点区域;B606线公交线路(单环)由大浪时尚小镇公交场站开往大浪时尚小镇公交场站,服务时间为07:00-20:00,线路主要辐射大浪行政中心、大浪劳动者广场、大浪商业中心等重点区域,后续将结合地铁6号线建设情况合理优化公交线路进行接驳。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条大浪时尚小镇特色公交线路的开通,实现公交线网向社区延伸,解决居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未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在市、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龙华区公交服务水平,创新公交服务,围绕市民出行需求,努力打造安全、便捷、绿色的高品质公交服务体系,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出行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