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在大浪举行

编辑:陶倩2019-07-08 09: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以智能新技术引领创新设计

“希望纺织行业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体系健全、数据资源丰富、应用场景广阔的优势,以设计创新、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强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现场,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于晓东表示,工信部将发展工业设计作为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引领驱动的重要抓手,通过健全政策体系、加快平台建设、强化资源整合推动设计产业发展。

现场,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表示,设计是创新创造的重要内容,也是纺织业价值提升的核心环节。“本次峰会顺应了行业设计价值链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龙华将借力此次盛会的举办,以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落地为契机,围绕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的发展定位,把大浪时尚小镇打造成时尚总部汇聚、设计师云集、品牌荟萃的时尚产业集群,成为引领国内潮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产业集群和时尚设计高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