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国际创客周龙华系列活动收官

编辑:陶倩2019-07-01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殷荣康)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为指导单位,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承办,港之龙科技园、商弈投资、中小担保集团协办的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信息技术专场路演圆满结束,代表着今年的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也正式落幕。

最后一场路演吸引了来自市内信息技术领域近26家专项企业,12所知名风投、债券投资、股权投资人数五十多人参加。内容涵盖新型商业模式、边缘科学、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城市管理等信息技术细分领域。其中科迈爱康的健康平台、航康信息的一站式AIOT产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丰润达物联网一体化AI智慧网络、元景智能的消防安全透明管理等多个路演项目都非常精彩,吸引了风投机构和投资人的注意。

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专题路演不仅仅是一场项目演示,更多的是展现了国家科技力量更新迭代的变化以及龙华区科技创新能力的表现,同时通过路演活动,也可直击中小企业生存发展等困境和难题,为企业发展带来启示和冲破瓶颈,寻找到一条更适合生存发展的道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