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

编辑:陶倩2019-07-01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为居民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贾振刚 孙运良 文/图)6月28日下午,龙华街道在壹方天地A区开展“2019年龙华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区食药安办主要负责人,龙华街道食药安办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食品药品安全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开场舞《美丽心情》、歌伴舞《老婆和老妈》、小品《我做食品安全员》、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和形式多样的现场互动有奖竞答,吸引辖区2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现场还有小朋友踊跃学习食品药品检验知识,群众参与度高、反响较好。餐饮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倡议辖区群众“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提升街道管治质量的重要内容,事关街道发展和民生福祉,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相关单位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科学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如期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

接下来一周,龙华街道将开展科学知识普及、道德诚信教育、法律法规宣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