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50支队200人参加 龙华“工会杯”定向越野赛

编辑:陶倩2019-07-01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方辉)昨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总工会主办,龙华街道办事处、龙华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龙华站,在龙华人民公园激烈展开。比赛分机关组与企业组,共50支队伍200人参赛。龙华区总工会、龙华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龙华街道维稳综治办获得机关组第一名。富士康田径社团队获得企业组第一名。

据悉,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在赛事安排上坚持多层次、持续性、广覆盖理念。比赛旨在为各企业职工搭建交流平台,凝聚职工团队力量。同时,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中打下健康基础。

龙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站定向越野比赛是本年度定向越野系列赛分站赛中的一站,往后还有多个分站赛以及最后的总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