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人才服务专员集体“充电”

编辑:陶倩2019-07-01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瑾)6月28日,观澜街道办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首场人才服务专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促进“龙舞华章计划”的具体实施,提升人才专员的业务能力,推动人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来自该街道相关部门、社区、园区、企业等30名人才服务专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实地考察、经验交流、讲师授课、师生互动、分享心得以及考学反馈等形式进行,特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华区人才工作局、深职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担任授课讲师,他们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身边的案例来分析解读人才政策。让学员们对市、区人才政策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为当好人才政策传播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反响强烈,广泛认同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实操性强,纷纷表示,要以身示范为观澜培养人才、吸收人才、留住人才当好宣导者和守护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