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出台推进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编辑:陶倩2019-06-12 09:11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为导向,全面提升龙华城市建设水平。

白鸽湖文化公园建设为传承发扬传统客家文化搭建新平台。


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是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必然要求。

为深入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龙华区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全面建设市民满意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日前,龙华区出台《推进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提出,全区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落实中央和广东省、深圳市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为导向,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解决城市建设通病为抓手,全面提升龙华城市建设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