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健康饮茶 清凉一夏

编辑:陶倩2019-06-11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王新花)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集瑞小区V站开展“清凉一夏”凉茶制作活动,吸引了众多附近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与参加活动的居民通过自我介绍互相熟悉,大家介绍自己的家乡,谈论各自的兴趣爱好,现场的气氛逐渐热闹起来。活动中,主讲老师袁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凉茶的功效、适宜人群以及注意事项,教授凉茶的配方和制作流程,并在现场教会居民们养生按摩手法,为居民答疑解惑、免费把脉问诊。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教会大家制作凉茶,还能够在现场免费把脉问诊、答疑解惑,是社区居民的一大福利,希望未来社区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景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名社工表示,夏天到了,很多居民会自己制作凉茶给家人降暑,但社工在和社区居民聊天时,发现很多居民对凉茶的认知存在较多误区。为此,景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此次凉茶制作活动,希望能让居民学会科学制茶、健康饮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