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举办“家门口”义诊服务

编辑:陶倩2019-06-11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奕文 黄俊莉)日前,黎光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中医公益诊疗活动,“家门口”的义诊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前来咨询和体验,尤其受到社区中老年群体的欢迎。

中医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理疗结合患者的病症在进行调治的同时,充分利用现代化的理疗设施进行配合治疗,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次中医义诊活动设有中医把脉、理疗、针灸、拔火罐等服务。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张医生认真地为居民们义诊,并根据不同的人群和体质特征提供相应的治疗建议,以帮助居民调理身体,达到舒经活络、温通经脉的目的。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通过一些经典案例的分析与介绍,为大家讲解科学饮食、健康养生的方式方法。

此次“家门口”的中医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健康咨询服务,宣扬了传统中医养生理念,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受到了社区居民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