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启动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月”

编辑:陶倩2019-06-11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近日,区住建局在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工作站旁开展了第一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标志着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用气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活动现场悬挂着燃气安全宣传标语,摆放了安全用气知识、燃气泄漏应急处理知识展板,工作人员在一旁发放安全用气小常识及燃气泄漏应急处理知识宣传资料。活动以PPT投影形式进行宣讲,宣讲的内容包括瓶装燃气使用常识、燃气使用注意事项、燃气泄漏应急处置措施、燃气泄漏爆炸典型事故案例等,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积极引导居民参与互动,调动居民学习安全用气知识的积极性,增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

据统计,首场宣传活动吸引了100余人参与。开展安全用气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增强用户安全用气意识,保障用户的用气安全,减少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