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屡解民忧 居民送锦旗表谢意

编辑:陶倩2019-06-10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吴春华通讯员刘俊彬柯遵群)6月4日下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辖区香榭丽景小区居民代表送来“服务热情、共建和谐,心系群众、排忧解难”锦旗,对社区党委为居民周到热情的服务,及时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实际难题表示感谢。

据了解,大富社区党委充分运用党建网格化试点和“第一书记接访日”和“民生微信群”等平台,以社区群众需求为出发点、解决群众问题为导向,构建全方位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在了解到香榭丽景小区居民反馈的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后,大富社区积极组织相关单位进行协调,探讨合理的解决方案。针对居民反馈社区休闲娱乐场所匮乏的问题,大富社区党委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建设陂老生态体育公园、大富社区中心公园、陂新街区公园三个公园,目前三个公园的建设已经进入到施工招标阶段,计划在2020年中旬建成,并推动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计划2019年6月底建成,为社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党群服务。鉴于香榭丽景门口道路存在脏乱差和停车难的问题,大富社区党委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道路提升,优化了道路周边环境,并修建了一批停车位,有效解决了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今年来,大富社区党委秉着为群众多做实事的初心,及时了解掌握到居民关于噪音污染、文体场所匮乏、家庭防盗、停车位紧缺等方面的诉求,多次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了解情况研究解决对策,及时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多项困扰生活的实际难题,用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认可与好评,居民对此表示感谢并送来了锦旗。

大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海斌表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认可是社区党委不懈努力的动力。接下来,大富社区党委将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服务群众的精准化、精细化水平,创新党建网格化服务群众内容,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广泛收集居民意见和建议,积极解决居民反馈的实际问题。同时,通过党群联席会议,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管理中来,一改过去被动管理、被动服务的局面,努力提升群众对社区的信任度、支持度、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