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高考考生和家长:这些考点周边道路预计较拥堵

编辑:刘婷2019-06-06 09:40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6月7日至8日早高峰7时至9时,深圳主要易拥堵缓行道路有梅观路、布沙路、吉华路、翠竹路、五和大道等主要道路。

原标题:@高考考生和家长:这些考点周边道路预计较拥堵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06日讯 昨日,深圳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了《2019高考出行提示》大数据分析报告,通过交通大数据分析与权威研判结合,为考生提供了考前拥堵高峰时段、考点周边道路拥堵提示和出行建议等预判内容。

《报告》显示,今年高考与端午假期重叠,受此影响,深圳市早高峰出行拥堵程度相对较低,12时至15时,中午拥堵延时指数略高于平日,但整体相对畅通。另外高考结束后17时至20时,城区内道路会有短时拥堵,提醒考试注意交通安全。

此外,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预计受端午出行影响,深圳市一些在主干道路周边和景区周边的学校易发生缓行或拥堵情况。其中,预计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周边从7时开始出现缓行,14时到15时易出现拥堵,17时易发生严重拥堵;预计笋岗西路、华强北路、百花五路等道路易出现拥堵或缓行。

另外,6月7日至8日早高峰7时至9时,深圳主要易拥堵缓行道路有梅观路、布沙路、吉华路、翠竹路、五和大道等主要道路。易受到这些道路影响的主要考点有梅林中学、市第二实验学校、布吉中学、布吉高级中学、科学高中等。

深圳交警建议,赶往这些考点的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避免耽误行程;如若驾车出行,需提前规划路线,提前出发,留出充足通行时间。 (记者王新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