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地下6层空间,每天75万人次客流量!这个前海新地标正火热建设中

编辑:施冰冰2019-06-06 09:40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5日,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现场调研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及前海地下道路,重点就前海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部署。

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

原标题:地下6层空间,每天75万人次客流量!这个前海新地标正在火热建设中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6日讯 5日,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现场调研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及前海地下道路,重点就前海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部署。

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

在前海综合交通枢纽,田夫现场听取了深圳地铁集团关于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地下空间及地上开发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线路规划情况、六层地下空间建设情况等,并来到已经启用的前海湾地铁站调研站点运行情况。据悉,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全部建成投用后,预计全天客流量达75万人次,同时也将形成集约型、立体化的24小时活力社区,成为前海片区的地标和区域核心。

前海地下道路建设稳步推进。

田夫强调,公共交通设施是前海推进城市新中心建设的关键支撑,前海综合交通枢纽是前海最重要的交通节点,对前海打造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各界对项目的进展情况都非常关注。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要始终瞄准国际一流标准,精耕细作、精雕细琢,将最高质量、最高标准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要提升站点的设计装修水平,适当体现个性化风格。把前海综合交通枢纽打造成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标杆项目。

随后,田夫一行来到临海大道地下道路现场,听取前海投控公司关于前海地下道路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田夫强调,要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前海地下道路规划建设,进一步完善前海交通网络。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陪同调研。(作者:读特记者 马培贵/文 何龙/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