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学知识拿奖品 龙华区开展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编辑:陶倩2019-06-06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昨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在观澜街道硅谷动力汽车电子创业园开展“端午粽飘香·工会情满园”职工趣味游园活动,吸引了近五百名职工热情参与。

此次游园活动设置“福圈套香粽”“妙手制福袋”“手指画DIY”“知识问答”等六个趣味活动,以领券集章形式开展,每位职工可自由到各个游戏场地闯关集章,集齐之后便可参与抽奖环节赢取奖品。另有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工会组建、劳动法律法规、工会会员服务卡、职工互助保障等知识,并在活动进行时穿插有奖问答,普及工会知识,了解工会服务内容。

现场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了游戏并获得奖励。抽奖环节和有奖问答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到场职工们工作一天的辛劳一扫而光。

喜获奖品的职工罗先生感言:“工会开展的这个活动,贴近我们职工的生活,既让我们收获了欢乐,又学到了法律法规等知识,非常感谢工会的节日关怀”“很开心能够参与此次活动,感谢工会组织,让职工有参与感、收获感。”职工杨小姐说。

据悉,除了此次职工趣味游园活动,龙华区各街道总工会、社区及园区工联会等也相继开展了端午关爱职工系列活动,不仅为端午节增添了欢乐气氛,也让龙华区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关怀,进一步提升工会影响力、打造“职工关爱幸福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