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慈善会恒爱基金启动

编辑:陶倩2019-06-06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燕 周海凤)6月5日19时30分,龙华区慈善会·恒爱基金启动仪式在大浪商业中心大舞台举行。区民政局局长潘芸,区慈善会会长廖宇波,区慈善会党支部书记房品新,大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文峰,深圳市恒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云流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廖宇波上台致辞,对恒爱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恒爱基金按下启动键,龙华区慈善会·恒爱基金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恒爱基金发起人龚云流先生讲述了自己十多年来做慈善的经历,谈到发起恒爱基金的初衷,他表示自己从“被动”做慈善到主动做慈善,慢慢在慈善中找到了快乐。对于如何做好慈善,他说要有“三心”(善心、同心和恒心),“一个人做一件善事并不难,难的是一直坚持做善事。”

据介绍,恒爱基金是设立在龙华区慈善会的企业冠名基金,由深圳市恒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起,计划5年内捐赠500万元,以“正己助人,服务社会”为宗旨,通过凝聚大浪商业中心所有商户、员工及社会上爱心人士等多方力量,助力精准扶贫、社区建设和人文关怀等公益事业。本次通过恒爱基金发起倡议,大浪商业中心的爱心商户、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爱心捐赠,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21.7万元,捐赠人次450人,参与活动人数近2000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