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编辑:陶倩2019-06-06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汪丹丹 吕丹红)“端午节”将至,为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5日,大浪街道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店、工业园区食堂等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当天上午,大浪街道统战与社会事务科、大浪市监所、执法队、派出所等部门联合执法,以节日热销的蔬菜、熟食、糕点、生鲜食品等为重点检查品种,对食品进货渠道、产品合格证明、生产日期、食品保存方式、有无出售活禽畜、加工场所是否符合卫生要求、有毒有害物质和食品添加剂存放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充分利用大浪街道食品安全快检车快检室,现场对华信购物广场、嘉安达园区食堂、幸福西饼大浪店、石凹市场的10余种样品进行了抽查,均无发现问题。

下一步,该街道还将在节假日期间,持续加大食品安全巡查力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努力保障辖区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