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做好端午节前劳务市场安全监管

编辑:陶倩2019-06-06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为抓好劳务市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龙华街道劳动办对辖区内36家民营职介机构、100家劳务派遣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辖区职介机构较为集聚、人员密集的龙华汽车站、景乐南北片区,工作人员从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安全生产风险点、危险源方面进行节前隐患巡查,确保隐患全面排查、整改到位,累计检查职介机构102家次,检查劳务派遣机构100家次。

据悉,在巡查过程中,龙华街道劳动办还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强化职介机构主体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督促各职介机构将消防安全制度和消防工作责任制上墙。同时要求机构经营者加强本机构的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