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评选6月30日截止

编辑:陶倩2019-05-29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暨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评选活动,将于6月30日截止报名,区内尚未报名的企业要抓紧时间了!

该评选活动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深圳市政府建设成为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推动全社会关注、重视、支持自主创新,大力倡导、鼓励创新,激发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活力。

记者获悉,评选活动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自荐、推荐方式参与。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评选范围为深圳市注册,包括工商领域各行业的国有、民营、股份制等所有制形式的中小企业;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评选范围为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持股比例最大的自然人股东。

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参评企业应具备突出的自主创新能力,能够体现深圳产业特色和水平,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和行业示范作用;企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诚信良好并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且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行为。创业英才则需具备自主创业并主持企业研发工作3年或3年以上,在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等条件。

报名企业可登录网址:www.szsme.com下载报名表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