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供电局积极开展防风防汛工作 整改25处“黑点”

编辑:陶倩2019-05-29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在龙华区上岭排村对上岭排村的公变线路、变压器等进行隐患排查。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黄旭 文/图)龙华供电局积极开展防风防汛工作,防范近期强降雨、连续降雨导致内涝影响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截至目前,已经排查中发现防风防汛黑点34处,已整改25处。

5月27日上午,龙华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在龙华区上岭排村对上岭排村的公变线路、变压器等进行隐患排查。据了解,为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龙华供电局动态更新防风防汛应急工作方案,竭力做好“防汛”准备、充分完善全区防风防汛机制建设和各项应对措施,加强防风防汛工作组织,以风险管控为导向,落实各级管控责任,确保防风防汛工作机制有效运转,同时积极开展防内涝排查及整改,做好电力设备防风防汛检查,特别为重要用户供电、低洼设备、可能影响公共安全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在持续降雨天气到来之前,龙华供电局提前组织人员做好架空线路边坡检查维护,尤其对于重要交叉区段,重点关注。在暴雨结束后,以具备安全作业条件为前提,专门小组将开展专项检查,对架空线、低洼路段进行特巡,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下一步,龙华供电局将常态化开展防风防汛工作,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层层落实好主体责任,保障后续台风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