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大富社区1000余名职工齐学消防知识

编辑:陶倩2019-05-29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黄裕婷)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带进辖区金豪创业园,为企业职工献上全面透彻的消防安全知识课程。

活动现场,首先由专业安全知识讲师给职工讲解了安全生产各项注意细节、法律法规、火灾的种类、扑救方法及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随后由安全讲师现场带领职工进行灭火器灭火、模拟烟雾逃生通道等安全科目实操演练,让企业职工学会火灾场景应急逃生技巧。

据了解,此次安全宣传活动主题为“懂预防、重安全、会逃生”,现场共有1000多名职工参与。大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带进企业园区,直观地向企业职工展示了各类安全警示案例并现场实操演练,让职工切身感受安全责任重于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