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派送六一“大礼包” 青少年宫有望明年投用

编辑:陶倩2019-05-29 09: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一个对儿童平等、让儿童发声、有儿童参与的儿童友好型城区正在逐渐形成。

“同关注·童未来”2019年龙华区庆祝六一儿童友好主题活动在区实验学校举行。


据了解,龙华区已启动少儿图书馆建设计划,未来将在全区6个街道科学选址,打造一批儿童友好阅读社区少儿图书馆;同时引进少儿流动图书馆,培养儿童阅读兴趣,保障儿童阅读需要,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到2020年,青少年宫的落成必将给全区儿童提供更为广泛的活动空间、更有趣味的服务项目。

自2017年启动“同关注·童未来”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行动以来,龙华区在儿童友好政策保障、空间拓展、服务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为儿童创建良好的成长环境。一个对儿童平等、让儿童发声、有儿童参与的儿童友好型城区正在逐渐形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