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批中小学美术特色教研工作室授牌

编辑:陶倩2019-05-29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贺剑辉 秦芬)日前,由龙华区教育局主办,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时代·丹心”2019年龙华区师生美术摄影作品展暨首批中小学美术特色教研工作室授牌活动在深圳市雅昌艺术馆拉开序幕。

据悉,这批工作室成员共112名,分别来自37所公办学校、15所民办学校。涵盖了美术科研、版画、国画、软陶、陶艺、油画、绘本、综合绘画、禅绕画、书法共10个特色项目。龙华区教科院院长袁再旺介绍,美术特色教研工作室是龙华区美术教育研究的专业团队,是美术教师培训、教研和科研的重要共同体。“期待工作室的15名主持人带领各位成员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不断提升思想、提高素养、提炼特色,共创龙华美育新生态。”袁再旺说。

“时代·丹心”2019年龙华区师生美术摄影作品展包括了“艺道·师心”(第二回)教师提名展、龙华区中小美术摄影作品展、龙华区学美术特色成果展三部分。深圳市教科院德体艺中心黄宏武主任表示,这些作品充分展示出龙华区美育的成果,不管是形式、材料还是内容上都有不少的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