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以球会友 福城“两新”组织举办首届乒乓球赛

编辑:陶倩2019-05-28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5月26日下午,在福城辖区润塘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只见顺景园党支部的一名选手目光紧盯来球,侧身晃撇了一板,将来球回到对方反手小三角附近,这个球的回击质量非常高,对方无法起板,只好回摆了一板,但球有些出台,再看他一个侧身,犹如猛虎下山一板,转腰、收臂、出手,一气呵成,一个直线前冲,对方毫无反应,得分!霎时,场外叫好声雷动。

原来,为丰富园区党员群众文体生活,展示园区党组织和党员精神风貌,培养园区党员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下午,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润塘工业园党委在此举办第一届“两新杯”乒乓球赛。共有来自福城街道各园区的14支党支部队伍近50人前来以球会友,踊跃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混双。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顺景园党支部一队获得福城街道第一届“两新杯”乒乓球赛比赛冠军,相模机电党支部队、得辉达第一党支部队分获亚军、季军。宝昌电力党支部、康铭盛党支部、泰衡诺科技党支部、溢佳科技园党支部、溢佳科技园联合党支部、汇隆智造空间党支部、曙鹏科技第一、二党支部的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团队奖。

据介绍,比赛出乎意料的精彩得益于福城街道文体中心的大力支持,赛前,文体指导员组织选手们进行提高训练,保持他们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也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党组织凝聚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