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打造“三过硬”安监铁军

编辑:陶倩2019-04-29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罗育方)4月26日下午,民治街道召开安监办作风纪律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安监队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通过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四个意识”,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的安监铁军,为维护辖区安全提供坚强可靠的保障。民治街道相关领导,街道纪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安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9年为民治街道“作风纪律建设年”,街道出台了《民治街道安监办作风纪律建设专项活动方案》。根据方案,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动员部署、学习提升、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四个阶段展开,安监办全体人员将开展查思想品行、查执法规范、查廉洁自律、查工作作风、查人员底数“五查”活动,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并形成个人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落实,提升队伍“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的安监铁军。会上,安监办相关负责人代表安监办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提出,全体人员要以求真务实、自我提升的心态,把此次作风纪律建设专项活动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良好之机;要严格开展谈话提醒,要牢牢将纪律作风挺在前面,压实作风纪律建设主体责任;要强化学习和责任意识,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学习提升阶段的契机,狠抓党纪法规和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树立团结意识和上进心态,同事之间相互关爱,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