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党员志愿者督导垃圾分类

编辑:陶倩2019-04-29 08: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洪嘉成)亮红色身份当志愿先锋,为垃圾分类新时尚代言。近日,龙华街道在南国丽园物业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督导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在小区现场担当垃圾分类督导员,向小区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并在小区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引导居民进行正确分类投放垃圾,促进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逐步提高居民分类的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

参加活动的党员张女士说,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也是垃圾的受害者,更应成为垃圾的治理者。做好垃圾分类,保护身边环境,是每一位居民的责任。龙华街道相关部门表示,将用“心”、用“诚”、用“情”、用“行”,积极指导辖区居民分类投放垃圾,促使更多居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保护好环境,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让城市越来越文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