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查扣一批黑煤气

编辑:陶倩2019-04-24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22日晚7点,龙华街道执法队联合华联社区工作站、派出所、消防等部门在大浪南路郭下新村查处一批黑煤气。

当天,执法人员开展日常巡查期间,发现一辆货车和一辆面包车存在“以车代库”大量存放黑煤气情况。经执法人员现场核查,两车均未能提供相关证件,现场共有52瓶黑煤气,其中15公斤的47瓶、5公斤的5瓶,执法人员将该批黑煤气和车辆扣押至清湖扣押场,并将当事人移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今年以来,龙华街道执法队重拳出击,重点集中对辖区城中村、背街小巷、废弃居民楼、山边坡等区域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黑煤气132宗905瓶。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对查处过的地方回头看,及时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