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全面推进和谐宜居社区建设

编辑:陶倩2019-04-24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积极推进社区精治工程建设,着力把大富社区打造成“美丽、安全、宜居、活力”先进社区。

据悉,大富社区党委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服务,用走心的服务暖人心;一手抓管理,用绣花的功夫抓治理。从基层党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容环境提升、服务群众等多方面发力,不断提升社区综合服务水平,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大富社区党委积极推进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立足于社区实际,从社区居民迫切需求和社区热点难点问题入手,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加强党建引领,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有序推进社区党建网格化工作建设,从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治理结构、党群服务和运作保障等多个方面着手强化党建标准化建设,同时广泛开展一系列服务群众活动,通过党群服务大集、“普直联”、邻里节、体育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党群阵地职能,拓宽党员服务社会渠道,增强服务群众水平,提高了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全面提升社区党建服务群众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