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华路上,感谢有您——致敬退休教职工

编辑:陶倩2019-04-10 14: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陆雄新校长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致敬退休教职工。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周娟)4月8日,新华中学举办“新华路上,感谢有您——致敬退休教职工”活动,用这样特殊的仪式,向退休教职工致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新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前辈,是伙伴,是兢兢业业的师者。今天,他们带着一份荣光,即将为他们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退休教职工步入会场,在孩子们《沉静中的流年》美妙的朗诵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合唱节目《飞来的花瓣》表达了对老师们的问候、怀念与美好的祝福。

在温暖感人的背景音乐《绒花》声中,陆雄新校长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教师代表为退休教职工献花。温馨动人的场面,经久不息的掌声,一张张闪烁着泪花、洋溢着笑容的面孔,在此刻留下永久印记。

退休教职工代表汪林庚老在采访中感慨于学校不忘老一辈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与幸福,也对学校有了更强烈的归属感,他代表退休教职工表达了对学校、对后辈们的美好祝福!

陆雄新校长则代表学校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奉献与付出,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健康美好、幸福快乐!也相信新华园会成为全体教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乐园。


相关新闻